长者模式退出长者模式 English |

当前位置:首页>oa办公系统

旧版登录地址:

http://192.168.200.66:2013/login.aspx(仅在28号院网络可用)

新版登录地址:

https://oa.casm.ac.cn:8443/

如果您办公平台手机程序不能自动通知您新的消息,请参考办公系统手机端消息提醒功能开启设置方法,进行设置。

院新办公平台已测试完毕,新系统上线,望大家尽快试用,熟悉掌握,同时多提宝贵意见,如有需求请联系测绘科技信息中心,联系电话:63880517。

新办公平台在业务审批上,除了迁移了老oa之前的签报,收发文,印章使用外,还增加了丰富的文档管理,个人及院门户,涉密人员管理及审核,会议管理,日程管理,人员外出及请假方面的审批,新闻,通知公告发布等等审批功能。

另外,新办公平台支持移动办公,请使用手机浏览器扫描本网页内二位码,请务必下载手机对应版本(ios与安卓,手机或平板)。

移动端app登录地址 https://oa.casm.ac.cn:9444 账号密码同办公系统pc端。

苹果手机客户端下载二维码

安卓手机客户端下载二维码